樱滋生活科技

© 樱滋生活科技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  刚看了蒋文丽做的那则食品广告词:“精致女人享受精致生活……”   

什么样的女人才能称得上是“精致”?

我想,女人要精致可真是比较复杂的事。如:恰到好处的淡妆浓抹、玲珑剔透的水灵皮肤、姣好精致的美丽面容;还要搭配独一无二的时尚装束、优雅得体的举止与谈吐,以及展现魅力无限的个性微笑……这些诸多事情做下来不知道身体会不会僵直了?因为精神时刻在保持着高速运转当中。或许精致真的能让人获益匪浅,而时下女人们也都在追求着完美的境界,但这样的精致放到了百姓生活里却更像是戴着一道面具。   

的确,生活需要五彩斑斓,需要女人尽心地呵护和打理,但染料却不仅仅是光鲜的装束,更多的是朴实的感情和执着的热情。当优美的殿堂音乐转换成了锅碗瓢盆交响乐;当酒店的精美佳肴转换成了自烹的可口饭菜;当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转换成了嘘寒问暖的默契;生活的含义便不再是一句“精致”的词汇了,而是女人笔下的一张画布,任女人在上面描绘着贤淑、描绘着生息、描绘着温暖、描绘着永远享不尽的柔情。        

如此一来,想一想,精致的背后是什么?是想成就人生的另一种精彩。精彩的人生该是人生的追求,精彩的瞬间该是人生的积累,精彩的生活该是人生的享受。因此,做一个精致的女人不如做一个精彩的女人吧。   

我的生活宣言就是——我要努力做个精彩的女人。http://huodong.maimai.taobao.com/go/activities/cdn/page/1000120577/59826/viewPage.html

评论